晴時多雲

黑豹旗今開戰 國手余品萱率16女將吸睛

2014/11/22 15:58
黑豹旗開打,共百餘隊參與。(記者林正堃攝)黑豹旗開打,共百餘隊參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第2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開打,今年不僅有破紀錄的137支球隊參賽,還包括16位女選手,以世界盃國手余品萱為首,成為本屆賽事最吸睛「嬌」點。

黑豹旗開打,共百餘隊參與,其中還有不少女生。(記者林正堃攝)黑豹旗開打,共百餘隊參與,其中還有不少女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建中與內湖高工打開幕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建中與內湖高工打開幕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有「台灣甲子園」之稱的黑豹旗,規模越辦越大,全台逾4分之1學校的球隊參與今年賽事,更多了十餘位娘子軍和男同學並肩作戰,台北市士林高商、新北市中和高中、桃園中大壢中等校都有「女黑豹」,尤以士林高商9人最多,士商也將於26日在台中球場與師大附中交手。

其中,士林高商余品萱最受男選手注意,她9月曾赴日參加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,打擊率高達5成83,勇奪打擊獎,今天開幕式也代表黑豹旗全體選手宣誓。

在21U世界盃棒球賽國手黃子鵬開球下,黑豹旗正式點燃戰火,比賽為期1個月,比照日本甲子園採單敗淘汰制。下午先由建國中學、內湖高工進行開幕戰,晚間則是本屆唯一離島球隊金門高職對上台南北門農工,也是黑豹旗首度有離島隊伍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