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員降價幫球團補強 布萊恩:不贊同

2014/11/22 18:38
湖人主將布萊恩認為,球員和球團必須取得雙贏,若降價續約,只會讓球團得利。(法新社)湖人主將布萊恩認為,球員和球團必須取得雙贏,若降價續約,只會讓球團得利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洛杉磯湖人作客達拉斯小牛,湖人第三節大失血,防守崩盤,終場106比140慘敗小牛。湖人布萊恩(Kobe Bryant)賽前接受訪問時,談到小牛主將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不惜降薪,幫助球隊補強,對此,布萊恩無法認同,表示此舉只會讓球團得利。

諾威斯基今夏和球團談薪,最終他以3年2500萬(約新台幣7.7億)完成續約,低於外界預估的身價。對此,上季與湖人敲定2年4850萬美金(約新台幣15億)續約的布萊恩表示,NBA是資本市場,球員和球團不可分割,必須在商業運作之下,取得雙贏。

布萊恩認為,若球員不願意降價,反而會受到外界攻擊,就是這種輿論壓力,讓球團撿到便宜,他說,只要球團願意提高對球員的待遇,球員也一定會拿出最好的表現,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