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戴維斯半場獨得12分 璞園30比28領先富邦

2014/11/22 21:11
戴維斯(左)拿下12分,幫助璞園半場領先富邦2分。陶斯(中)則是在半場便抓下14個籃板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戴維斯(左)拿下12分,幫助璞園半場領先富邦2分。陶斯(中)則是在半場便抓下14個籃板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BL今天第二場比賽,是去年的總冠軍賽陣容,由尋求4連霸的台中市璞園建築籃球隊,對上今年剛改名的富邦勇士籃球隊,半場結束30比28,璞園2分領先。

開賽樸園前鋒蔡文誠就傳出漂亮的助攻,讓中鋒戴維斯施展單手爆扣,幫助球隊取得5比0的領先,不過勇士也馬上反擊,靠著新洋將陶斯(Darian Townes)拉出一波7比0的高潮,將比數超前,第一節打完富邦以17比12領先璞園5分。

第二節璞園開始反攻,靠著「小葛」葛記豪與戴維斯、蔡文誠內外配合拿下16分,加上防守策略奏效,讓富邦單節發生4次失誤,這節只讓對手拿下11分,半場打完反倒以2分超前富邦。

富邦洋將陶斯雖然半場便拿下多達14個籃板,但是低迷的命中率以及11次的失誤讓半場結束後還是以2分落後璞園,張羽霖11分則是半場富邦得分最高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