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西上演帽子戲法 破紀錄成西甲進球王

2014/11/23 12:13
梅西成為西甲第一射手,比賽結束後隊友們把他拋向空中慶祝。(路透)梅西成為西甲第一射手,比賽結束後隊友們把他拋向空中慶祝。(路透)

[本報訊]歷史性的一刻!梅西(Lionel Messi)今天(23日)在西甲聯賽上演帽子戲法攻進3球,帶領巴塞隆納以5比1大勝塞維亞,梅西也以總進球數253球,超越畢爾包傳奇射手薩拉(Telma Zarra)251顆的紀錄,成為西甲最佳射手。

梅西原本在前幾場比賽中就能追平薩拉的紀錄,但他卻都未能進球,不過今天他上演帽子戲法,一舉打破高懸近60年的紀錄,巴塞隆納球迷在主場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,最終巴塞隆納以5比1輕取塞維亞。

27歲的梅西用了11個球季、289場比賽,完成踢進253球的壯舉,超越傳奇射手薩拉所寫下的15個球季、277場比賽,踢進251球的紀錄,成為西甲進球王,而且他的進球紀錄仍在持續改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