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主場3分險勝小牛 止連敗

2014/11/23 14:39
火箭隊明星球員哈登(右)獨自率領隊友迎戰小牛,表現不俗,幫助球隊逆轉勝。(法新社)火箭隊明星球員哈登(右)獨自率領隊友迎戰小牛,表現不俗,幫助球隊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休士頓火箭隊今天早上在主場迎戰達拉斯小牛隊,終場以95比92險勝小牛(10勝4負)。火箭隊結束2連敗;小牛隊近期的6連勝則被終結。

没有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火箭隊明星球員哈登(James Harden)只好獨自率領隊友迎戰小牛,所幸哈登今天表現不俗,本場比賽18投8中,罰球13罰12中,共貢獻32分、8個籃板與4次助攻,幫助球隊逆轉勝小牛。

小牛隊球星則表現平平,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得到11分和7個籃板,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則9投3中,三分球竟5投0中,共只得到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