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銀彈出擊 傳31億搞定「功夫熊貓」

2014/11/24 16:07
山多瓦傳以5年超過31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紅襪隊。(法新社)山多瓦傳以5年超過31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紅襪隊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波士頓紅襪隊傳出已用5年1.02億元(約新台幣31.7億元),網羅有「功夫熊貓」之稱的山多瓦(Pablo Sandoval),且也傳即將簽下強打游擊手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。

除了山多瓦之外,紅襪隊也即將簽下拉米瑞茲。(法新社)除了山多瓦之外,紅襪隊也即將簽下拉米瑞茲。(法新社)

紅襪隊梭哈了?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魏斯理(Jake Wesley)在推特寫道,紅襪隊將簽下過去5年幫舊金山巨人隊奪3冠的功夫熊貓。

山多瓦在巨人隊七年生涯中,貢獻2成94打擊率、106轟全壘打,是今年自由市場許多球隊覬覦的強打者。

此外,根據福斯體育網知名記者羅森塔爾(Ken Rosenthal)指出,紅襪隊也即將簽下明星游擊手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。據消息指出,很可能是一份5年9000萬(約新台幣27.9億元)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