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光環加持 水手7年31億綁席格

2014/11/25 10:45
席格2014年球季打出高峰,獲得球團提前續約的肯定。(法新社)席格2014年球季打出高峰,獲得球團提前續約的肯定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西雅圖水手隊,今宣布用7年1億美元(約新台幣31億元)的價碼,提前與今年入選明星賽的自家三壘手席格(Kyle Seager)續約,成為水手隊近年第三位簽下至少1億美元合約的球員。

27歲席格在2012年站穩先發三壘後,連續三個球季繳出聯盟平均以上的攻擊水準。今年球季他再創高峰,轟出25發全壘打、96分打點,非但入選首次明星賽,甚至還抱回金手套獎,昔日菜鳥已進化成攻、守俱佳的全能三壘手。

這也是水手隊近年第三張1億美元的合約,前面則是王牌投手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的7年1.75億元(約新台幣54.4億元)、與明星二壘手坎諾(Robinson Cano)的10年2.4億元(約新台幣74.6億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