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泰源參觀統一宿舍 讚獅對球員很好

2014/11/25 13:33
郭泰源參觀統一企業總部,了解企業文化。(記者倪婉君攝)郭泰源參觀統一企業總部,了解企業文化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獅隊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,今天上午拜會統一企業總部,還參觀獅隊替他安排的宿舍,笑說,「厚,獅隊對球員很好耶!」

郭泰源首度到台南球場和獅隊球員見面,勉勵大家拿出職業球員精神。(記者倪婉君攝)郭泰源首度到台南球場和獅隊球員見面,勉勵大家拿出職業球員精神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獅隊在11月7日以2年合約和郭泰源簽約,並在11日舉行盛大加盟記者會,今天則安排他參觀統一企業總部,並聆聽12分鐘的簡報,進一步瞭解企業文化。獅隊董事長謝志鵬親自擔任「導覽」,講述企業歷史及相關產業文化。

此外,郭泰源也到位於企業總部附近的獅隊宿舍參觀,由領隊蘇泰安介紹一樓的健身房、物理治療室、水療室時,他也笑說,真是應有盡有。蘇泰安則說,「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。」

郭泰源隨後到台南球場和教練團、球員碰面,並勉勵球員要拿出職業球員的態度,「要去思考如何更進步、更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