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勝尼克 1萬8000多位球迷拱哈登MVP

2014/11/25 14:46
哈登今天帶領隊友擊敗尼克隊。(法新社)哈登今天帶領隊友擊敗尼克隊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火箭今天主場以91比86擊敗紐約尼克隊,全場砍下36分、6個籃板與6次助攻的哈登(James Harden),在末節他走上罰球線罰球時,現場的1萬8113位死忠球迷狂呼哈登為MVP。

休士頓火箭隊(11勝3負)今天在主場延續氣勢,哈登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,並率隊在第4節重新取得領先,一直到終場擊敗尼克隊(4勝11負),火箭隊已拿到兩連勝。哈登上場時,連續為隊友助攻,莫泰尤納斯(Donatas Motiejunas)的連續內線進攻,正是來自哈登的助攻。

今天哈登的完美表現,讓現場的1萬8113位死忠球迷狂呼哈登為MVP。對於哈登來說,這樣的待遇,或許會令他感慨萬千。兩年前,他只是雷霆的第6人;兩年後,他已經是聯盟裡最頂級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