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再添傷兵 亨利整季報銷

2014/11/25 15:39
替補鋒衛搖擺人亨利(Xavier Henry)(中)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球團宣布他本季報銷。(法新社)替補鋒衛搖擺人亨利(Xavier Henry)(中)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球團宣布他本季報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開季以來面臨許多挑戰的湖人隊,今天練球時又添傷兵,替補鋒衛搖擺人亨利(Xavier Henry)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球團宣布他本季報銷。

湖人台裔控衛林書豪透過推特鼓勵隊友,寫道:「請大家為亨利祈禱,兄弟,祝你早日康復。」

湖人從上季就面臨傷兵問題,全隊所有球員因傷缺賽場次加起來319場聯盟最多,本季依然無法擺脫傷兵問題,亨利成為繼奈許(Steve Nash,背傷)、藍道(Julius Randle,腿傷)後,第3位宣告整季報銷的湖人球員。

此外,凱利(Ryan Kelly)因腿筋撕裂要休息6週,加上布惹(Carlos Boozer)、戴維斯(Ed Davis)也有傷在身,湖人可用之兵剩9人,球團計畫以傷病特例向聯盟申請第16人名單,等到凱利歸隊,再把陣容減回規定的15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