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轟垮台灣隊 古巴重砲托瑪斯21億加盟響尾蛇

2014/11/27 10:39
古巴國手托馬斯,去年曾在WBC砲轟台灣隊。(法新社)古巴國手托馬斯,去年曾在WBC砲轟台灣隊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古巴球星阿布瑞尤(Jose Abreu)、普伊格(Yasiel Puig)相繼震撼大聯盟,亞利桑那響尾蛇決定也要賭一把,今日宣布用6年6850萬美元(約21億台幣),網羅叛逃美國的古巴重砲手托馬斯(Yasmany Tomas)。

外野手托馬斯今年滿24歲,過去7年都在古巴打球。去年,他以古巴國手身分之姿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,總計16個打數敲出6支安打,打擊率3成75,外帶2轟、5打點,其中一發全壘打是在對台灣隊時所擊出。

在古巴球員的簽約記錄中,托馬斯這張合約的金額總和,雖然不如卡斯提歐(Rusney Castillo)的7200萬美元(約22億台幣),但平均每年1142萬美元的年薪,微幅高過美聯新人王阿布瑞尤的1133萬美元(約3.5億台幣),是古巴球員最高年薪的記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