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資格賽洗禮相助 高苑勇闖12強複賽

2014/11/27 19:57
洪楷傑進帳19分,得分為高苑洪楷傑全隊最高。(記者劉信德攝)洪楷傑進帳19分,得分為高苑洪楷傑全隊最高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同自資格賽晉級的高苑工商與花蓮體中,今天進行預賽B組最後一張晉級複賽門票的爭奪戰,第四節最多領先17分的高苑,卻面臨花體頑強抵抗,靠田浩、洪楷傑兩個高一菜鳥挺身而出,才以78:67獲勝。

花體在第四節打出19:6的攻勢,兩度追至只差4分,不過最後仍無法挽回頹勢。(記者劉信德攝)花體在第四節打出19:6的攻勢,兩度追至只差4分,不過最後仍無法挽回頹勢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花體在第四節打出19:6的攻勢,兩度追至只差4分,但今年才從埔里國中畢業的田浩連續兩次在進攻時限哨響前得手,畢業自溪湖國中的洪楷傑又補上一次「三分打」,才保住勝果。

12強出爐 12/25起打複賽

教練田本玉說:「我原本想說不要又把贏十幾分的球打到輸掉,是這兩個高一新生救了我們。」洪楷傑進帳全隊最高的19分,田浩也有11分、5助攻。

花體落敗,球員哭成一片,教練莊子毅紅著眼眶說:「盡力了,我以球員為榮。」

晉級複賽的12強也全數出爐,分別是A組的強恕、基商、新榮,B組的能仁、宜中、高苑,C組的泰山、南湖、三民,與D組的南山、松山、三重,複賽將於12月25日至31日在高雄中學體育館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