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高中聯賽 內湖11比10擊敗松山

2014/11/28 17:12
第2屆黑豹旗高中聯賽今天舉行台北內戰,由內湖高中(紅白球衣)對上松山高中(綠白球衣)。(圖片擷取自緯來體育台)第2屆黑豹旗高中聯賽今天舉行台北內戰,由內湖高中(紅白球衣)對上松山高中(綠白球衣)。(圖片擷取自緯來體育台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2屆黑豹旗高中聯賽今天舉行台北內戰,由內湖高中對上松山高中,終場松山高中投手以一記「再見暴投」送給對手致勝分,內湖就以1分之差擊敗松山。

這場比賽兩隊陷入膠著,雙方比分在每一局都你來我往,關鍵就在9局下,內湖高中的最後一次進攻機會,在2人出局的情況下,比數為10比10的緊張時刻,松山高中投手一記「再見暴投」,讓內湖高中不戰而勝,取得致勝分。

從數據來看,內中是輸給松山高中的,共有10支安打、8個失誤;松山則有12支安打與4次失誤,但因內中的安打有串連,松山的投手又在受傷情況下,表現較為不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