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激將法振士氣 史考特:我們是西部最爛球隊

2014/11/30 12:40
史考特(圖右)今天在練球時使出激將法,提醒全隊「我們是西部最爛的球隊」,希望能一振球隊低迷的士氣。(法新社)史考特(圖右)今天在練球時使出激將法,提醒全隊「我們是西部最爛的球隊」,希望能一振球隊低迷的士氣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昨天(29日)遭明尼蘇達灰狼逆轉,苦吞4連敗。湖人教頭史考特(Byron Scott)對此相當不滿,今天(30日)練球時使出激將法,提醒全隊「我們是西部最爛的球隊」,希望能一振球隊低迷的士氣。

西部倒數兩名隊伍昨天過招,湖人原本一路領先,但卻在最後1分鐘遭到灰狼逆轉,以120比119贏球。史考特昨天在記者會上爆粗口,痛罵球隊防守漫不經心,把原本能贏的比賽拱手讓人,並說如果一直輸球,遲早會感到厭倦。

明天早上10點半將在主場迎戰東部第一多倫多暴龍,史考特今天練球結束後,將全隊召集起來再次提醒防守不要再鬆散,必須專注再專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