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運動家剛送走唐納森 還想交易沙馬加

2014/11/30 18:18
運動家傳出想和白襪交易,送走右投沙馬加,讓待過芝加哥小熊的沙馬加重返芝加哥。(法新社)運動家傳出想和白襪交易,送走右投沙馬加,讓待過芝加哥小熊的沙馬加重返芝加哥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克蘭運動家今年在外卡賽止步,結束季後賽之旅,球季後積極展開交易,日前宣布送走當家三壘手唐諾森(Josh Donaldson),讓球迷措手不及,隨即又傳出想交易右投沙馬加(Jeff Samardzija),讓待過芝加哥小熊的沙馬加重返芝加哥。

運動家日前宣布送走當家三壘手唐諾森,與藍鳥換來4名球員。(法新社)運動家日前宣布送走當家三壘手唐諾森,與藍鳥換來4名球員。(法新社)

運動家日前以迅電不及掩耳的速度,與藍鳥進行交易,宣布送走陣中主將唐諾森,換來藍鳥4名好手,分別是洛瑞(Brett Lawrie)、葛拉夫曼(Kendall Graveman)、諾林(Sean Nolin)和巴瑞托(Franklin Barreto)。但運動家似乎仍不滿足,傳出可能把今年剛交易來的沙馬加換到芝加哥白襪,至於白襪的拉米瑞茲(Alexei Ramirez)、安德森(Tim Anderson)與山米安(Marcus Semien)也在此筆交易傳言內。

沙馬加原為芝加哥小熊頭號王牌,今年球季7月份被小熊交易至運動家,本季繳出7勝13敗,防禦率2.99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