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璞園多點開花 半場34比27領先台啤

2014/11/30 18:51
陳世杰半場打完拿下7分,幫助璞園半場打完以7分領先台啤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陳世杰半場打完拿下7分,幫助璞園半場打完以7分領先台啤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,今天在台中籃球場進行第2週的賽事,由龍頭台啤與2勝一敗的璞園正面對決,雙方這場比賽命中率不佳,半場結束璞園34比27領先台啤。

這場比賽璞園沒有派出蔡文誠先發,而是讓林耀宗上場先發,他也在第一節得到全隊最高的5分,另外拿下2籃板,也發生2次失誤,樸園第一節共有5人得分。相較於璞園的多點開花,台啤幾乎只靠著洋將歐布萊恩(Patrick O'Bryant)1個人獨撐大局,在他單節10分的挹注下,台啤以14比16落後樸園2分。

第二節雙方命中率不佳,璞園靠著陳世杰、戴維斯與簡浩聯手打出一波8比0的攻勢迫使台啤叫出暫停,而這個暫停也讓台啤反打出一波7比0,將比分追到23比24的一分落後,讓璞園也叫出暫停。

暫停過後璞園靠著多點開花的攻勢,打出一波10比4的反擊。半場結束,兩邊的命中率都不到4成,璞園以38%比31%的命中率領先台啤,比分也以34比27領先7分。歐布萊恩半場10分,是半場得分最高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