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璞園68比58打破台啤不敗金身

2014/11/30 20:21
劉錚雖然拿下19分,但是卻因為關鍵時刻的失誤,讓球隊逆轉失敗。(資料照,籃協提供)
劉錚雖然拿下19分,但是卻因為關鍵時刻的失誤,讓球隊逆轉失敗。(資料照,籃協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,今天在台中籃球場進行第2週的賽事,由本季不敗的台啤對上2勝1敗的璞園,終場璞園靠著團隊導傳,以及簡浩第四節關鍵的2記三分彈,終場以68比58,10分差打破台啤不敗金身。

台啤賽前3勝0敗,與裕隆同樣保持全勝的戰績,璞園則是以2勝1敗緊追排在第3名,台啤這場需要力拼不敗,璞園則是要將台啤從不敗的金身中拉下來,讓雙方的戰績同樣變為3勝1敗,可能在今日與台啤、裕隆共享龍頭寶座。

璞園這場比賽幾乎從頭領先到尾,上半場雙方命中率不佳,台啤靠著劉錚與歐布萊恩(Patrick O'Bryant)合計16分的貢獻下,落後全隊共有8人得分的璞園7分。

下半場比賽,台啤明星球員劉錚開節連拿6分,開啟一波8比0的攻勢將比數追到只有3分差,不過璞園的林金榜不讓劉錚專美於前,三分切入樣樣來,戴維斯也揮別上半場進攻冷卻的陰霾拿下8分,不過還是讓台啤追到47比52的5分差。

決勝節一開始,劉錚就馬上拿下2分將比數追到只有3分差,這時璞園的簡浩跳出來拿分,前三節三分球7投全部「摃龜」的他,射進整場比賽他的第1記三分球,讓分數再度拉開。可惜劉錚在追分關鍵時刻處理球太過大意,讓台啤最後丟失逆轉機會,最終就以10分差輸給對手,吞下本季的第一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