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富邦進攻當機 半場裕隆31比18領先13分

2014/11/30 21:21
周柏臣上半場進2記三分球拿下8分,半場裕隆領先對手富邦13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周柏臣上半場進2記三分球拿下8分,半場裕隆領先對手富邦13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,今天在台中籃球場進行第2週的賽事,由開季全勝的裕隆,對上1勝2敗的富邦,開節裕隆就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,富邦則是進攻陷入泥淖,半場打完只拿到18分,中場結束裕隆以31比18領先對手13分。

首節裕隆就打出1波10比0的猛攻,逼使富邦叫出暫停,暫停後富邦好不容易靠著洋將陶斯拿下本場比賽的第一個進球,在這之前富邦9投0中,命中率是0。不過裕隆在被對手打進第一個進球後,依然保持順暢的進攻手感,富邦雖然靠著洋將陶斯補進一顆壓哨球,但還是以20比8,12分大幅落後對手。

第二節富邦加強防守強度,讓裕隆8分鐘內只得到6分,並且在短時間內就累積5次犯規,使得裕隆在防守時也綁手綁腳,富邦趁勢拿下8分,但是命中率依然不佳。裕隆在此時回神,崔國增一顆三分外線,加上胡凱翔2罰2中拿下5分,再度將比分拉開,半場結束裕隆以31比18,13分領先富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