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開季4連勝 裕隆獨居龍頭寶座

2014/11/30 22:00
周柏臣三分球7投4中,幫助裕隆拿下開季4連勝,是目前唯一未嚐敗績的球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周柏臣三分球7投4中,幫助裕隆拿下開季4連勝,是目前唯一未嚐敗績的球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,今天在台中籃球場進行第2週的賽事,目前全勝的新北裕隆,對上開季狀況不好的富邦勇士隊,雖然裕隆下半場因為防守恍神,讓對手一度追平比數,不過裕隆最後還是靠著相對穩定的進攻與防守,成功達成開季4連勝,以4勝0敗戰績獨居龍頭寶座。

裕隆本季全勝,由於稍早的賽事,同樣全勝的台啤已經輸給璞園,這場比賽只要能夠擊敗對手富邦,就能以4戰全勝之姿,獨居龍頭寶座,這場比賽最終裕隆就以66比58,8分差擊敗富邦,完成4連勝。

開節面對因為連3天征戰而略顯疲態的富邦,裕隆毫不客氣地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勢,該節富邦19投4中拿下8分,裕隆則是用14投9中的超高命中率拿下20分。第二節雙方命中率都不佳,分別拿下10分與11分,半場打完裕隆領先13分。

下半場換成裕隆陷入得分乾旱,富邦開始強力反攻單節狂轟27分,甚至一度將比數追平,不過裕隆周柏臣適時投進2記三分,讓裕隆還保有些微的領先優勢。決勝節裕隆一改上節殘破的防守,成功封鎖住對手上節火燙的手感,更靠著Pettway、姜仕峰穩定的火力供輸,在崔國增三分外線投進後正式將比分拉回8分的安全範圍,最後富邦想靠犯規戰術挽回頹勢,可惜還是因為失誤送掉江山,最後便以58比66,8分輸掉比賽。

裕隆的周柏臣,在這場比賽展現練習許久的新武器:三分球,以7投4中的高三分命中率,多次在弧頂投進關鍵射籃。他在這場比賽拿下17分5籃板,是裕隆全隊得分最高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