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魯茲不留金鶯 與水手簽4年大約

2014/12/02 11:02
34歲的克魯茲是今年全壘打王,但他即將告別金鶯,轉披水手戰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34歲的克魯茲是今年全壘打王,但他即將告別金鶯,轉披水手戰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明年將缺少大砲克魯茲助威,因為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,水手已和克魯茲達成4年5700萬美元(約台幣17.8億)協議,只差體檢通過,就會公布。

34歲的克魯茲本季在金鶯出賽159場,轟出傲視全大聯盟的單季40發全壘打。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金鶯也表態希望簽回克魯茲,只是過去兩年也對克魯茲有興趣的水手,已捷足先登。

水手雖然尚未公開證實簽約,但克魯茲可望明天飛往西雅圖,並預訂本週五(5日)出席加盟記者會。

在卡諾從洋基轉披水手戰袍後,水手就希望尋覓強砲跟他連線,如今克魯茲加入後,明年「CC連線」精彩可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