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二軍教練團 明公布確定人選

2014/12/02 19:31
「小雞」林恩宇是否轉任兄弟二軍投手教練,今天仍未定案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「小雞」林恩宇是否轉任兄弟二軍投手教練,今天仍未定案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小雞」林恩宇是否轉任教練?今天仍未定案。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今天表示,目前二軍教練團已談妥3人,還有1人尚未確定,明天至少會公布已確定的教練人選。

兄弟上週宣布和二軍總教練林百亨、投捕教練陳瑞昌、打擊教練許閔嵐和投手教練葉詠捷4人解約,原本今天可望公布接替人選,但李文彬今天表示由於尚有1人並未談妥,因此尚不便公布。

據了解,在台北市成棒隊擔任教練的吳復連可望接任二軍總教練,但礙於球團尚未正式公布,因此不便對外說明。至於是否「卡」在林恩宇不願轉任二軍投手教練,李文彬並未證實。

李文彬希望明天能夠公布4名教練人選,若再未談妥,至少明天會先公布已經確定的教練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