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甩開小麥情傷 丹麥甜心與橄欖球帥哥熱戀

2014/12/03 16:01
丹麥甜心(左)日前被媒體拍到與美國橄欖球隊華盛頓紅人隊克里根(右)的照片。(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)丹麥甜心(左)日前被媒體拍到與美國橄欖球隊華盛頓紅人隊克里根(右)的照片。(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網前球后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今年11月原訂在紐約結緍,不料半年前無預警被高球名將「小麥」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給甩了,經過閨蜜小威(Serena Williams)半年的陪伴,甜心重拾好心情,日前被媒體拍到與美國橄欖球隊華盛頓紅人隊的球員熱戀照片。

丹麥甜心和男主角最近一同出席一個慈善晚會,兩人有非常親密的接觸,整晚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聊天,而且看似相談甚歡。不過男主角,美國的當紅橄欖球明星瑞恩·克里根接受媒體訪問則是相當低調,稱兩人只是好朋友。

之前丹麥甜心曾提出過自己的擇偶標準,那就是身高要高「我希望男友能夠高一些,這樣我就可以穿高跟鞋了。我還希望他老實可靠,幽默又能夠隨時陪著我」,身高有193公分的克里根顯然符合她的擇偶標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