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北士商遭穀保5局扣倒 女黑豹還是很樂

2014/12/03 19:38
穀保與北士商賽後開心合照(棒協提供)穀保與北士商賽後開心合照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擁有多名女將的士林高商,是今年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最吸睛「嬌」點,雖然今天慘遭青棒強權穀保家商5局扣倒,結束本屆賽事,但守備獲肯定,也樂與強隊交手,「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美好回憶!」

穀保全場擊出16支安打,含代打董秉軒的場內全壘打,蔡鎮宇、曾翰宇也各揮3安助陣,終場以17:0大勝士林高商;投手林浩吉、萬昭清只被北士商林旭文揮出唯一安打,還送出8次三振。

穀保教練周宗志認為北士商守備表現不錯,而自家球員前兩局的態度太輕敵,「賽前其實交代過,不管面對哪一隊就是要全力以赴。」

不過,士林高商先發投手廖澄傑、女棒國手余品萱都說,能對上穀保這種強隊,還是很開心,「對我們而言,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美好回憶,我們相當珍惜,只想著全力以赴完成比賽。」

捕手黃愉婷則是有些遺憾,因對手第3局連續發動盜壘,她很想抓到壘上跑者,可惜未能達成,但也不覺得穀保欺負女生,笑說:「一直不把自己當女生在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