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復連接掌兄弟二軍 林恩宇轉教練

2014/12/03 22:25
前La New熊隊教練吳復連,接下兄弟二軍教頭職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前La New熊隊教練吳復連,接下兄弟二軍教頭職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(3日)正式公布二軍教練團名單,將由前兄弟球員吳復連擔任教頭兼任內野守備教練,而「小雞」林恩宇也正式卸下球員身分,擔任二軍投手教練,目前仍有一名打擊兼捕手教練還在洽談。

林恩宇正式卸下球員身分,擔任兄弟二軍投手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林恩宇正式卸下球員身分,擔任兄弟二軍投手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曾華偉重返中職,擔任兄弟二軍外野守備教練兼跑壘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曾華偉重返中職,擔任兄弟二軍外野守備教練兼跑壘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中信兄弟除了確定上述兩位教練,還找來台中威達教頭「酷龍」曾華偉擔任外野守備教練兼跑壘教練,這是2009年他離開興農牛後,首度重返中職,球團希望他能夠貢獻他在威達帶兵的經驗,幫助選手成長。

中信兄弟希望在新任二軍教頭吳復連的帶領下,強化年輕球員守備觀念及技術,而林恩宇近年飽受傷勢困擾,現在也確定褪下選手身分,擔任二軍投手教練,球團認為他在中職、日職征戰多年,在球技或精神面上,都是隊上年輕投手諮詢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