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何轉戰水手? 克魯茲:Cano說服我

2014/12/05 11:41
克魯茲明年球季將穿上23號球衣為水手隊效力。(法新社)克魯茲明年球季將穿上23號球衣為水手隊效力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全壘打王克魯茲(Nelson Cruz)下季將從巴爾的摩金鶯轉戰西雅圖水手,跟坎諾(Robinson Cano)組成水手隊的「左右門神」,克魯茲今記者會中也坦承,加盟水手隊的理由之一,就是因為同鄉摯友坎諾。

坎諾是克魯茲加盟水手隊的理由之一。(路透)坎諾是克魯茲加盟水手隊的理由之一。(路透)

克魯茲今年以40轟成為大聯盟全壘打王,金鶯雖然將他留下,但最後仍不敵水手4年5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7億元)。今天,水手球團舉辦加盟記者會,克魯茲明年將繼續穿著他的「23號」為水手效力。

談到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坎諾,克魯茲說:「我們非常親近,他是我來到這邊的理由之一。這段時間他不斷拉攏我,我也因為他而被說服了,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。」

水手隊上季先發打線中,就有7位打者是左打,極度缺乏右打者。如今,克魯茲這個大棒子加盟,非但能均衡打線的左右打比例,同時也能保護坎諾,避免他面臨沒有好球可打的窘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