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變綠葉 厄文率騎士復仇尼克

2014/12/05 12:06
厄文(Kyrie Irving)今天拿下全場最高37分,幫助球隊逆轉拿下勝利。(法新社)厄文(Kyrie Irving)今天拿下全場最高37分,幫助球隊逆轉拿下勝利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天作客紐約,打算挑戰開季的五連勝,而尼克則是要擺脫五連敗的低潮,打完上半場騎士落後3分,下半場開始騎士厄文(Kyrie Irving)帶頭追分,靠著他全場狂砍37分的表現下,騎士終場90:87贏得勝利。

開局兩隊比分互咬,今天詹姆斯(LeBron James)手感不佳,全場17投僅7中拿下19分,但傳出12助攻,洛夫(Kevin Love)11分、11籃板,其中手感最火燙的厄文拿下全場最高的37分、整場比賽18投12中,展現聯盟一級後衛身手,幫助球隊從落後到超前,最後贏得比賽勝利,賽後詹姆斯表示,厄文很有耐心,他能融入球隊中,並有效讓球隊發揮攻勢。

尼克方面,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手感冰冷,拿下9分、10籃板,而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)今天替補上陣,拿下球隊中最高的2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