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孩別哭 網壇最帥球王「沙皇」傳已密婚

2014/12/05 15:04
前球王沙芬傳出已和女友秘密完婚,結束他黃金單身漢的生活。(圖片擷取自epochtimes.com)前球王沙芬傳出已和女友秘密完婚,結束他黃金單身漢的生活。(圖片擷取自epochtimes.co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4歲的俄羅斯前球王「沙皇」沙芬(Marat Safin),傳出已和女友秘密完婚,結束他黃金單身漢的生活,不少球迷聞訊後,紛紛哭訴「新娘應該是我才對」!

消息之所以會曝光,是因為有外媒在日前拍到沙芬戴著新的結婚戒指。另外,一位沙芬的好友昨天也在推特上寫到「他們看起來像一對幸福的伴侶」,被外界揣測應該是剛參加完婚禮的感想,據傳沙芬的婚禮保密到家,只簡單邀請了幾個親密的朋友和家人,於早晨儀式中交換了誓言。

沙芬1997年轉為職業網球選手,2000年在美網擊敗山普拉斯(Pete Sampras),獲得首座大滿貫男單冠軍,而且很快登上世界第1寶座。2009年他毅然宣布退役,於2011年當選俄國聯邦議會的下議院議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