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擊敗仁義高中 「振總」率美和挺進16強

2014/12/05 16:15
美和中學在「振總」陳瑞振率領下,今天以5:0擊敗仁義高中,挺進黑豹旗16強。(記者倪婉君攝)
美和中學在「振總」陳瑞振率領下,今天以5:0擊敗仁義高中,挺進黑豹旗16強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去年在黑豹旗首戰就失利的美和中學,本屆在前職棒總教練陳瑞振的帶領下開紅盤,今天5:0擊敗仁義高中,搶下3連勝,也晉級16強。

美和中學今天由左投許立民先發,他完投9局101球只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,完全封鎖仁義打線。「振總」陳瑞振則說,「這個投手的穩定性比較好,還在加強他的續航力。」

從今年9月回到母校接掌美和棒球隊,陳瑞振認為全隊的打擊進步不少,讓他感到開心。美和今天一共擊出10支安打,4棒張冠廷和5棒嚴宏鈞各有兩支安打,也都有三壘安打的演出。

美和去年在黑豹旗首戰面對彰藝高中,結果以3:6敗北,今年則連過三關,下一場預計在12日對上強敵平鎮高中。陳瑞振表示還沒對過平鎮,總之就盡量打、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