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明年新目標 30轟、30盜、3成打擊率!

2014/12/05 17:14
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出席「2014台灣觀光親善大使陽岱鋼球迷見面會」,與來自台灣和日本球迷互動。(記者張嘉明攝)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出席「2014台灣觀光親善大使陽岱鋼球迷見面會」,與來自台灣和日本球迷互動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昨結束棒球英雄展的行程後,今則前往天母球場跟台灣、日本球迷見面,除了向日本球迷大力推薦台灣的珍珠奶茶之外,陽岱鋼接受採訪也為自己訂下明年球季的新目標:3成打擊率、30支全壘打與30盜壘成功,意即所謂的「30-30俱樂部」。

除了跟台灣和日本球迷玩小遊戲外,陽岱鋼也教授基本投球技巧。(記者張嘉明攝)除了跟台灣和日本球迷玩小遊戲外,陽岱鋼也教授基本投球技巧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陽岱鋼接受觀光局的邀請,參加「2014台灣觀光親善大使陽岱鋼-球迷見面會」,跟台灣球迷、日本北海道與東京的球迷相見歡。中、日文皆流利的陽岱鋼,交替著兩種語言跟球迷打招呼,並且向日本球迷推薦滷肉飯、珍珠奶茶,特別是珍珠奶茶,陽還跟日本球迷說:「珍珠跟日本的不太一樣喔,台灣的比較好吃。」

陽岱鋼表示,明年將為自己訂下3成打擊率、30支全壘打與30盜壘成功的超高目標,他說雖然這目標有點困難,但他會努力達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