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B.Davis表現搶眼 金酒半場36比33領先台銀

2014/12/05 19:32
SBL來到彰化,家鄉子弟兵陳冠全半場拿下3分3籃板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SBL來到彰化,家鄉子弟兵陳冠全半場拿下3分3籃板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12季SBL超級籃球聯賽,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打,這也是SBL 12年以來,首度在彰化開賽,由台銀對上金酒,半場雙方呈現拉鋸戰,雙方洋將都打出火氣,炒熱現場氣氛,金酒以36比33微幅領先台銀。

第一節雙方洋將在爭搶籃板的過程中打出一點火氣,不過沒有擴大成衝突,金酒Bryan Davis和簡偉儒雙槍聯手,合計砍下12分,簡偉儒替補上場3分半就以高效率取得4次罰球機會,投進一次中距離,家鄉子弟陳冠全則是拿下2分2籃板。第一節金酒以21比14領先台銀7分,宋宇軒在第一節最後投進一顆超遠距離的三分球,可惜計時器時間已到,沒辦法幫助金酒把分差拉開到10分。

第二節台銀開始追分許致強貢獻6分5籃板,陳順詳和James Tyler合拿11分,3人共計拿下17分,這節台銀拿下19分,幾乎整節都看這3個人在表演。金酒這節雖然多達7人得分,不過還是比不上台銀3名球員強大的進攻火力,而且在第2節後2分鐘進入得分乾旱期,這節拿下15分,半場被台銀追到36比33,僅以3分領先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