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啤灌倒裕隆 破裕隆不敗之身

2014/12/06 19:27
劉錚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劉錚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6日)SBL超級籃球聯賽,由台灣啤酒出戰新北裕隆,此役台啤在攻防兩端表現都非常出色,終場以69比58擊敗裕隆,打破了裕隆的不敗之身。

這場比賽上半場結束時,台啤以32比24領先裕隆,裕隆上半場不只是籃板少台啤12個,命中率也非常不理想,二分球命中率35%,罰球更是6投僅中1,命中率只有17%。

第三節開節,裕隆一度將比數追到三分差,但接下來台啤防守和進攻都回穩,在第三節結束將比數拉開至14分差,第四節裕隆再度反撲,但為時已晚,終場台啤以69比58擊敗裕隆,讓裕隆吞下本季的首敗。

這場比賽劉錚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,而蔣淯安和歐布萊恩也都有18分進帳,裕隆全隊最高分是洋將派特威的1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