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黃昱文「罰」進勝利 文化大學踢館地主醒吾成功

2014/12/06 21:14
文化大學黃昱文(圖右)罰進制勝2球,幫助文化以70比68險勝地主醒吾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文化大學黃昱文(圖右)罰進制勝2球,幫助文化以70比68險勝地主醒吾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今天(6日)進行預賽第三天的賽程,由文化大學踢館地主醒吾科大,靠著黃昱文在雙方68比68平手,比賽剩下最後2.5秒時的切入造成對手犯規,並且2罰全進,終場文化就以70比68險勝對手,拿下預賽2連勝。

文化開賽就取得領先,上半場握有6分的領先優勢,不過下半場文化陷入犯規麻煩,第三節遭到對手醒吾以21比16逆轉,打完第三節讓對手僅以1分差緊追在後。決勝節最後40秒,文化先是將該節落後的比數追平,再靠著黃昱文撿到劉學謙撥出來的進攻籃板後,上籃買到犯規,他也在罰球線上將2次的罰球穩穩罰進,幫助文化以2分超前,醒吾的最後一擊也以失誤收場,最後文化就以70比68踢館成功。

這場比賽醒吾科大表現最好的球員是謝育政,攻下21分10籃板,這10顆籃板當中高達7顆是進攻籃板,不過他也發生6次失誤。文化大學的黃昱文拿下21分4助攻2抄截,不僅在關鍵時刻替球隊「罰」進勝利,也是整場得分最高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