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雙戴維斯首度同場較勁 半場璞園45比44暫領先

2014/12/06 20:33
兩隊的戴維斯首次同場較勁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兩隊的戴維斯首次同場較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3日)SBL超級籃球聯賽的第三場比賽,由金門酒廠出戰台中璞園,這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,比數咬得非常近,不過璞園靠著黃啟峰的關鍵罰球,半場休息時璞園隊以45比44暫時領先金酒。

這場比賽雙方互不相讓,比數一路緊咬。璞園洋將戴維斯成功打出一波三分打的攻勢,但隨後金酒的林韋翰飆進一顆三分球,將比數追平,最後璞園的黃啟峰在第二節讀秒階段的出手,雖然球沒進,但他順利佔上罰球線,而且2罰中1,幫助璞園在上半場結束以1分領先。

這場比賽還有另一個焦點,就是兩支隊伍的洋將名字都是戴維斯,這是兩個戴維斯首度同場較勁,金酒的Bryan Davis目前攻下10分,抓下6籃板,而璞園的Quincy Davis目前則是拿下11分,同樣抓下6籃板,半場兩人的數據不相上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