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英傑將參加兄弟春訓 左手肘恢復良好

2014/12/06 21:31
林英傑表示左手肘開刀部分已痊癒,24日將參加中信兄弟春訓,希望能重回球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英傑表示左手肘開刀部分已痊癒,24日將參加中信兄弟春訓,希望能重回球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林英傑在今年球季結束後,被義大犀牛釋出,今天(6日)他出席徐生明少棒錦標賽開幕,林英傑表示左手肘開刀部分已經好了,復原狀況也非常好,他將在24日加入中信兄弟春訓。

林英傑在10月開刀將骨刺取出,他表示,左手肘開刀的部位已經好了,目前他仍然住在義大的球員宿舍,每天都會進行復健以及重訓,左手肘的復原狀況非常良好。

林英傑獲得中信兄弟球團的邀請,將在24日和中信兄弟一起春訓,他希望能夠重回球場,今年月新22萬的他,明年月新有可能會減半,他表示能夠理解這個情況,但希望如果獲得合約,能有合理的待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