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金酒戴維斯連兩場犯滿離場 72比81敗給璞園

2014/12/06 22:18
兩隊的戴維斯首次同場較勁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兩隊的戴維斯首次同場較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3日)SBL超級籃球聯賽的第三場比賽,由金門酒廠出戰台中璞園,這場比賽上半場雙方比數咬得非常緊,但下半場開始沒多久,金酒洋將B.戴維斯(Bryan Davis)就陷入犯規麻煩,璞園在第三節也開始發揮外線火力,終場以81比72擊敗金酒。

璞園蔡文誠拿下全隊最高的14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璞園蔡文誠拿下全隊最高的14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役兩隊在上半場你來我往,璞園洋將戴維斯(Quincy Davis)打出一波三分打的攻勢,不過金酒靠著林韋翰的三分球,將比數扳平,最後璞園黃啟峰在第二節終了前的出手,雖然球沒進,但順利站上罰球線,且2罰中1,幫住璞園在上半場結束以45比44,1分領先金酒。

第三節開節2分多鐘,金酒洋將B.戴維斯被吹進攻犯規,而且陷入犯規麻煩,隨後被教練換下場,璞園開始展開猛烈的攻勢,在這節飆進4顆三分球,領先分數還一度拉開到雙位數。

第四節金酒B.戴維斯再度上場,雖然期間將比分追到2分差,但最後台中璞園仍然以81比72擊敗金門酒廠,而B.戴維斯連續兩天犯滿離場。

這場比賽是兩隊的戴維斯首度同場較勁,璞園的戴維斯拿下13分,抓下10個籃板,而金酒B.戴維斯則是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,抓下14個籃板,兩人都演出「Double Double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