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壓迫防守奏效 半場璞園47比39領先台銀

2014/12/07 18:45
林金榜半場得到12分,幫助璞園以8分差領先對手台銀。(記者林正堃攝)林金榜半場得到12分,幫助璞園以8分差領先對手台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,台中璞園與台灣銀行今天(7日)在彰化體育館進行對決,半場璞園靠著壓迫式的防守,將台銀單節得分壓到15分,中場璞園以47比39領先台銀。

今天由於裕隆敗給5連敗的達欣,讓裕隆的戰績形成4勝2敗,同樣4勝的璞園只要贏下這場勝利,就能獨居聯盟龍頭寶座。同樣地,賽前3勝2敗的台銀,若是拿下這場比賽,將能夠與璞園、裕隆、台啤,同時以4勝2敗成為聯盟戰績最高的球隊。

上半場比賽台銀靠著禁區戰將James Tyler獨得8分,以及張伯維7分挹注之下,力抗全員高達8人有得分記錄的璞園,首節台銀以24比25落後璞園1分。

第二節璞園加強防守,使用壓迫式防守將台銀命中率壓低,進攻方面則是靠著射手林金榜,以2投2中,百分百的三分命中率,單節射下8分,不過璞園的第二節後面的輪轉防守沒有做好,使得分差沒有大幅拉開,中場結束璞園以47比39領先對手台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