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86比82力克台銀 璞園獨居聯盟龍頭

2014/12/07 19:19
璞園頂住台銀最後一節的反撲攻勢,終場以86比82擊敗對手,賽後獨居聯盟龍頭寶座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璞園頂住台銀最後一節的反撲攻勢,終場以86比82擊敗對手,賽後獨居聯盟龍頭寶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,台中璞園與台灣銀行今天(7日)在彰化體育館進行對決,璞園一度領先多達16分,但台銀最後一節三分雨的攻勢差點將比賽翻盤,不過璞園關鍵時刻頂住壓力,終場以86比82贏得勝利,也以5勝1敗,獨居聯盟龍頭寶座。

上半場璞園靠著壓迫式防守,在第二節將比分直接拉開到8分差,第三節台銀防守失靈,多次的進攻籃板被璞園掌握,單節發生5次失誤的情況下,在這一節就輸給對手璞園8分,璞園在握有禁區優勢,又掌握住快攻反擊的機會,在洋將戴維斯下場後依然能把分差持續拉開,這節璞園就以72比56將分數拉開至16分。

決勝第四節,璞園與台銀在前5分鐘都呈現你來我往的態勢,分數沒有太大的落差。不過台銀高健益在這個時候跳出來,與陳國維連續投進2記三分球將比分拉到個位數分差,接下來高健益更是在三分線投籃的時後被犯規,他也罰進2球,將比數變為76比80。

這時台銀啟動犯規戰術,不斷將璞園球員送上罰球線,高健益也再度飆進2顆三分球,將比數追到82比84的兩分差距,但是戴維斯擋住壓力,在罰球線上2罰2中,也澆熄台銀最後的反撲攻勢,終場璞園就以86比82,拿下賽季第5勝,成功獨居聯盟龍頭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