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力盃》逼退去年冠軍桃園 台東稱霸奪百萬

2014/12/07 20:56
以紅葉少棒為主體的台東縣隊逼退桃縣,「復仇」成功,抱回高達100萬元的冠軍獎金。(記者郭羿婕攝)以紅葉少棒為主體的台東縣隊逼退桃縣,「復仇」成功,抱回高達100萬元的冠軍獎金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花蓮報導〕花蓮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冠軍戰,連兩年都是桃園縣、台東縣代表隊對決,今年台東小將「復仇」成功,今以10:6逼退桃縣,首度在台彩威力盃稱霸,抱回高達100萬元的冠軍獎金。

台彩威力盃:台東縣隊打擊火力全開,隊長古林鼎皓(10號)首局就開轟。(記者郭羿婕攝)台彩威力盃:台東縣隊打擊火力全開,隊長古林鼎皓(10號)首局就開轟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以紅葉少棒為主體的台東縣隊,1局上就靠隊長兼四棒古林鼎皓2分全壘打,帶起攻勢,台東小將第2局再靠對手守備失誤、開路先鋒邱駿威敲安,攻進3分奠定勝基。

「他們是最棒的!」台東縣隊總教練陽一平指出,子弟兵贏在打擊有連貫、戰術能配合,兩任投手萬安彥、潘元宏也都壓制得不錯。

古林鼎皓4局上還敲二壘安打追加2分,是奪勝大功臣;王牌投手潘元宏後援3.2局失3分,搶下勝投,也獲選為本屆賽事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第2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

●今日戰績︰

☆冠軍戰
台東縣10:6桃園縣

☆季軍戰
花蓮紅20:2台北市(4局)

●得獎名單︰

☆團體獎
冠軍:台東縣(獎金100萬元)
亞軍:桃園縣(獎金50萬元)
季軍:花蓮紅(獎金20萬元)
殿軍:台北市(獎金10萬元)

☆個人獎
打擊獎
第1名:台北市尤彥晟(打擊率0.714)
第2名:台北市陳浩恩(打擊率0.625)
第3名:台東縣楊強森(打擊率0.588)

打點獎
台北市尤彥晟(打點18分)

全壘打獎
台北市尤彥晟(5轟)

投手獎
桃園縣潘文輝

最有價值球員
台東縣潘元宏

教練獎
台東縣陽一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