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思齊棒球獎學金開辦 遴選31名位花蓮球員

2014/12/08 14:29
周思齊棒球獎學金今年首開辦 遴選31名花蓮球員。(記者林宥辰攝)周思齊棒球獎學金今年首開辦 遴選31名花蓮球員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周思齊有感於小時候曾3度獲得郭源治棒球獎學金,於今年初與中信兄弟的簽約記者會上,宣布和華科慈善基金會合作成立「周思齊培育基層棒球人才獎助學金」,是目前中職史上第一位創立個人棒球獎學金的球員,今召開記者會,12月17日將於花蓮光復國小頒獎。

除了30位名額,基金會還以台灣第一位效力日本野球聯盟的球員羅道厚(伊藤次郎)為名增設特別獎,以鼓勵花蓮地區小球員。

周思齊表示,希望以有禮貌、肯吃苦為遴選核心,長久追蹤花蓮少棒隊員並提供長遠協助,未來目標將獎學金擴大推廣至三級棒球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