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虎伍茲復出有點糗 自辦高球賽吊車尾

2014/12/08 19:56
美國名將「老虎」伍茲在自己主辦的Hero世界挑戰賽復出,表現起伏有些「落漆」,在參賽18人中吊車尾。(法新社)美國名將「老虎」伍茲在自己主辦的Hero世界挑戰賽復出,表現起伏有些「落漆」,在參賽18人中吊車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名將「老虎」伍茲(Tiger Woods)在自己主辦的Hero世界挑戰賽復出,表現起伏有些「落漆」,第4回合繳出72桿,以總計平標準桿的288桿,在參賽18人中吊車尾;至於一路領先的同胞後輩史畢茲(Jordan Spieth),則挾總和262桿輕鬆封王,甚至打破伍茲保持的266桿賽史紀錄。

史畢茲挾總和262桿輕鬆封王,甚至打破伍茲保持的266桿賽史紀錄,笑捧刻著老虎雕像的冠軍盃。(法新社)史畢茲挾總和262桿輕鬆封王,甚至打破伍茲保持的266桿賽史紀錄,笑捧刻著老虎雕像的冠軍盃。(法新社)

 休兵長達4個多月的伍茲,揮別傷勢重出江湖,狀況顯然有待加強,尤其週日第13洞苦吞3柏忌,害得他與馬罕(Hunter Mahan)並列墊底第17名,不過這位傳奇老將看很開,還對身體恢復程度感到開心,認為只要多練習,很快回穩東山再起,「重點是我打了1場不會疼痛的比賽,不必每天找治療師來減緩不適,揮桿手感也逐漸回來,我能隨心所欲擊球。」

 史畢茲打完3輪已挾7桿之差獨走,最後一回合談笑用兵,簡直比練習還自在,「這是我打過最有趣的9洞了。」只不過,笑捧刻著老虎雕像的冠軍盃,21歲美國新星卻直言,偶像其實是現任球王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,「為了變更好,贏得更多大賽冠軍,我會向麥克羅伊看齊,他是我們追逐的目標。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