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周董談曹:不認同接受性招待 希望改過向善

2014/12/08 20:25
周思齊談起好友曹錦輝表示,他百分之百不認同曹接受性招待,但以基督教角度來看,會希望他改過自新,對他表示祝福。(記者羅沛德攝)周思齊談起好友曹錦輝表示,他百分之百不認同曹接受性招待,但以基督教角度來看,會希望他改過自新,對他表示祝福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職棒選手曹錦輝,日前與澳洲職棒簽約,但經過中職發函給澳洲職棒說明曹錦輝永久禁賽的緣由後,澳職決定取消曹的登錄,好友周思齊日前向曹表示祝福引發論戰,他表示自己不能接受曹接受性招待,但對小曹重新出發表示祝福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周思齊日前接受地方電視台訪問,對於曹錦輝加盟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表示祝福,使得支持與反對小曹的網友激烈論戰。8日他在出席周思齊獎學金記者會時表示自己「百分之百不認同」曹錦輝接受性招待,但是以基督教改過向善、洗心革面的立場來說的話,他單純祝福小曹。

「周董」周思齊從國小到高中都與曹錦輝一同唸書、一起打球,不僅是好同學也是好朋友,周思齊表示曹錦輝在回到花蓮後一直有在進行自主訓練,重回職棒仍維持一定的競爭力,如果他想要洗心革面、想要改過,會給予祝福。周思齊表示不敢說要給他機會,要看小曹能為大家做什麼。

目前澳洲職棒接獲中職提供的資料後,阿德雷德鯊魚隊在官網上表示,原先以為曹錦輝是因為受傷才提前退休,並不知道是因為涉及假球才被禁賽。澳洲媒體「The Advertiser」指出,澳職決定不讓曹錦輝加入鯊魚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