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、壘球重返東京奧運? 臨時大會是關鍵

2014/12/08 21:38
假設棒壘球重返奧運,東京巨蛋將是2020年東京奧運的棒壘球比賽場地。圖為旅美好手王建民,於去年在東京巨蛋舉辦的經典賽中出戰日本的畫面。(法新社)假設棒壘球重返奧運,東京巨蛋將是2020年東京奧運的棒壘球比賽場地。圖為旅美好手王建民,於去年在東京巨蛋舉辦的經典賽中出戰日本的畫面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際奧委會於今(8)日在摩納哥舉行臨時大會,最令人注目的便是討論2020年東京奧運所舉行的項目,假設討論順利,在2008年北京奧運之後就被排除在項目的棒、壘球,可望重返奧運殿堂。

國際奧委會今日起將在摩納哥舉辦連續2天臨時大會,會中討論廢止夏季奧運28種項目上限的規定,可由主辦城市自行追加比賽項目,假設通過此項決議的話,棒、壘球和空手道等項目可能就會在2020年東京奧運成為正式比賽項目,在明年舉辦的國際奧會會員大會上,投票正式通過的機率又會更高。

據了解,日本棒球界也已經在日前開會決定,假設棒、壘球重返東京奧運的話,比賽場地會是在東京巨蛋舉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