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捶心肝阿!勇士老闆:後悔當初放走林書豪

2014/12/10 14:10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(圖右)一開始是從金州勇士隊發跡,勇士老闆拉柯博(Joe Lacob)近日受訪時表示,他很後悔當初放走林書豪。(法新社)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(圖右)一開始是從金州勇士隊發跡,勇士老闆拉柯博(Joe Lacob)近日受訪時表示,他很後悔當初放走林書豪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裔NBA球星林書豪從默默無名的板凳球員,突然在一場比賽技驚四座,成為當時紐約尼克的救世主,掀起「林來瘋」(Linsanity)熱潮,一夕爆紅,這段勵志故事還被拍成紀錄片。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一開始是從金州勇士隊發跡,勇士老闆拉柯博(Joe Lacob)近日受訪時表示,他很後悔當初放走林書豪。

林書豪的NBA之路一開始並不順遂,他當年選秀落空後,在NBA夏季聯盟受到金州勇士的青睞,簽下2年合約,但在球隊中一直不受重用,甚至還曾經被下放到發展聯盟。

勇士老闆拉柯博接受媒體訪問時,被問及最大的遺憾是什麼?他說,雖然在商場上已經看過形形色色的交易,但最讓他遺憾的是放走自己辛苦培養的球員,那就是林書豪,我們高層有看到他的潛力,但教練卻不重用他,他要離去時,拉柯博說當時應該要相信自己的直覺,將他留下,但為時已晚,如今他已經成為名滿天下的林書豪了。

林書豪明年夏天約滿就會成為自由球員,若無法與湖人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配合的話,外界好奇不知是否會重回勇士懷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