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君璋上任副領隊 犀牛簽3+1合約

2014/12/10 16:18
前中職鐵捕葉君璋今天加盟義大犀牛,以「3+1」複數年合約接下副領隊一職,擔任球團和行銷團隊的協調橋樑。(記者王藝菘攝)前中職鐵捕葉君璋今天加盟義大犀牛,以「3+1」複數年合約接下副領隊一職,擔任球團和行銷團隊的協調橋樑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前中職鐵捕葉君璋今天加盟義大犀牛,以「3+1」複數年合約接下副領隊一職,擔任球團和行銷團隊的協調橋樑。

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10日舉行葉君璋(右)加盟擔任副領隊記者會,義大領隊謝秉育(左)替葉君璋戴上球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10日舉行葉君璋(右)加盟擔任副領隊記者會,義大領隊謝秉育(左)替葉君璋戴上球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犀牛今天下午在職棒聯盟為葉君璋舉行加盟記者會,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,球團給葉君璋「3+1」合約,也就是3年合約,附帶最後1年選擇權,續約決定權在葉君璋手上,亦即合約至2017年到期,葉君璋可優先選擇2018年是否續約。

葉君璋仍是美職印地安人隊小聯盟體系教練,明年2月2日返美前,都會參與犀牛球團運作,謝秉育說:「他在美國期間,每天也會和我們進行工作會報。」

葉君璋說,與犀牛第一次接觸是2年前,「其實每年回來都有接觸,經3年努力,我現在已經準備好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犀牛球團指出,葉君璋將先以球團事務整合為主,包含教練團間的溝通、改善一二軍體制,及球團、行銷團隊間的協調,希望借重他的溝通長才,讓各部門產生更好的化學效應。

犀牛展現誠意網羅葉君璋,同時宣布重整行銷體系,由合作多時的悍創運動行銷包辦所有事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