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談交易傳聞:平常心 由球團決定

2014/12/10 17:26
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回台灣了!下午在國壽召開返台記者會。(記者廖千瑩攝)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回台灣了!下午在國壽召開返台記者會。(記者廖千瑩攝)

〔記者廖千瑩/台北報導〕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回台灣了!下午在國壽召開返台記者會,陳偉殷說,對於明年球季目標,現階段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,身為一個球員就是在球場好好表現,至於去留或會不會被交易,由球團決定,這在美國大聯盟很平常。

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回台灣了!下午在國壽召開返台記者會。(記者廖千瑩攝)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回台灣了!下午在國壽召開返台記者會。(記者廖千瑩攝)

2012年獲得金鶯隊的複數年合約,正式踏上棒球最高殿堂、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陳偉殷,今年球季拿下16勝的亮眼成績,並在旅美的第3年第二度與球隊一同打入季後賽,傑出表現也讓金鶯隊執行選擇權。

陳偉殷說,剛到美國打球第一個月,變化球投不好,讓他慌了,也思考這樣下去不對,嘗試跟投手教練溝通,並放慢腳步;之前在去美國前很多人都說在大聯盟打球生存不易,這2、3年他也一直嘗試,現在投球已進步不少。這也讓他體會到,凡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要勇於嘗試。

自2012年起在國泰金控支持下,陳偉殷得以一圓夢想,透過訓練營來幫助台灣的基層棒球,今天國泰金發言人李偉正及資深副總孫至德代表出席記者會,並宣布今年12月20、21日在新莊棒球場,與陳偉殷一起舉辦棒球訓練營。

陳偉殷今天下午在國壽召開返台記者會,不少國壽員工紛紛化身粉絲,爭相與陳偉殷拍照,人潮瞬間擠爆國壽一樓大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