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狀況不好仍投11K 吳承諭率鶯歌工商晉級16強

2014/12/10 19:38
吳承諭投出6局11K失2分的成績,幫助球隊鶯歌工商晉級16強。(圖片擷取自緯來YouTube)吳承諭投出6局11K失2分的成績,幫助球隊鶯歌工商晉級16強。(圖片擷取自緯來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黑豹旗鶯歌工商與來自屏東的陸興高中對決,鶯歌王牌投手吳承諭投出6局11K失2分的優質先發,終場鶯歌提前在第7局以17比2擊敗陸興高中,晉級16強。

吳承諭這場比賽每一局都有三振演出,前2局就曾催出高達143公里的速球,第2局甚至所有出局數都是以三振解決。第5局吳承諭因為球速下滑,讓陸興逮到機會,以3支安打攻下2分,不過最後他還是投完6局,送出高達11次的三振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鶯歌投手教練李明進表示,吳承諭雖然今天三振很多,但是狀況並不好,需要再進行調整。吳承諭也說,因為自己體力下滑所以球速大幅下降,教練叫他不要太用力丟,後面幾局使用比前面幾局更省力的投法。由於這場出賽是相隔1個月後首度上場比賽,吳承諭說:「之後(表現)應該會更好。」

這場比賽鶯歌第1局就以5支安打加上對手的1次失誤攻下5分,第2局打下1分、第3局打下3分,早早就以9分取得領先,讓吳承諭能夠無後顧之憂的調整狀態,最後在第7局攻下的8分大局也讓這場比賽就此定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