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勇於面對「改變」 本季豪奪16勝

2014/12/10 20:00
陳偉殷今年球季奪下16勝,改寫個人職棒生涯最多勝的紀錄,並且成為「亞洲勝投王」,能夠幫助他拿下這個佳績的關鍵,就是面對「改變」。(記者方賓照攝)陳偉殷今年球季奪下16勝,改寫個人職棒生涯最多勝的紀錄,並且成為「亞洲勝投王」,能夠幫助他拿下這個佳績的關鍵,就是面對「改變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改變」在日前的九合一選舉中,成為極響亮的口號,而在球場上,它也同樣發揮了顯著的成效。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我國好手陳偉殷,今天(10日)返抵國門,他今年球季奪下16勝,改寫個人職棒生涯最多勝的紀錄,並且成為「亞洲勝投王」,能夠幫助他拿下這個佳績的關鍵,就是面對「改變」。

陳偉殷在去年季末進行手術,清除右膝骨刺,他表示,做了這項改變讓他可以更放心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陳偉殷的改變不止這一樣,今年金鶯隊更換投手教練,而且陣中捕手Matt Wieters因傷缺陣,縱然環境上有許多「改變」,不過陳偉殷選擇去面對,而且獲得美好的結果。

有消息傳出陳偉殷被列為金鶯隊的交易籌碼,陳偉殷對此表示,這在大聯盟很正常,只要自己在球場上表現好就好了,這件事交由球團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