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爭議王」又惹事端 黃蜂主場擊敗塞爾提克

2014/12/11 16:29
被史帝文生惹毛的朗多(圖右)今天12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,拿下「大三元」的表現,但球隊仍輸球。(USA Today Sports)被史帝文生惹毛的朗多(圖右)今天12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,拿下「大三元」的表現,但球隊仍輸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作客對上黃蜂,塞隊帶著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,但第三節開始黃蜂隊急起直追,在第三節史帝文森與塞爾提克朗多發生衝突後,黃蜂似乎找回進攻節奏,單節攻下33分奠定勝基,終場黃蜂以96:87擊敗來訪的塞爾提克。

黃蜂陣中的後衛史帝文森,過去在球場上干擾對手的種種行為引人詬病,日前還上演自打嘴巴的幽默戲碼,而今日對上塞爾提克,在第三節史帝文森走向朗多時,朗多冷不防地朝史帝文森臉上招呼一記「拐子」,史帝文生當場倒地,但他也不是好惹的,起來就是回擊一記頭錘,裁判立即向前了解情況,朗多表示,史帝文生整場不斷對他使出小動作,才揮肘回敬他,而雙方在比賽中也不斷互相說垃圾話,試圖影響彼此表現。

但在這小插曲過後,黃蜂單節打出33:21的優勢,扭轉戰局,黃蜂傑佛森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、14籃板,幫助球隊在下半場逆轉勝贏球,沃克18分、7助攻,而「爭議王」史帝文森則有13分。

塞隊打了上半場的好球,下半場命中率明顯掉落,似乎在衝突過後影響到球隊氣勢,格林今天12投6中,攻下16分,替補的索爾頓也同樣拿16分,被惹毛的朗多雖然有12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「大三元」表現,但無法幫助球隊取勝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