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生明少棒賽 美濃逆轉強敵東園進4強

2014/12/11 18:31
美濃國小今天搶進4強賽,圖為美濃選手陳英睿。(主辦單位提供)美濃國小今天搶進4強賽,圖為美濃選手陳英睿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徐生明少棒錦標賽今天(11日)進行8強賽,高雄市美濃國小力抗強敵台北市東園國小,靠著2發全壘打助威,終場6比5逆轉東園,闖進準決賽。

地主美濃國小今天面對強敵東園國小,賽前不被看好,教練張發昌原也認為贏面不大,不過美濃挺住壓力,雖然2度被對手超前,最終仍在5局下靠隊長楊鈞的場內全壘打,順利再超前比數,最終以6比5挺進4強賽。

紀念職棒教練徐生明的「徐生明少棒錦標賽」今年邁入第2屆,場地都選在徐生明故鄉美濃進行,因此美濃國小贏球後,都會到徐總的大海報前報告結果。

另外,8強賽其他賽事,南投線新街國小以9比2擊敗高雄市鼓山國小、桃園縣仁善國小以9比5勝高雄市復興國小、桃園縣龜山國小9比4勝高雄市中正國小。

準決賽將在明天(12日)進行,美濃國小將迎戰新街國小;龜山、仁善國小則形成「桃園內戰」,決賽也將在明天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