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紀念徐總 少棒賽小球員穿85號球衣致敬

2014/12/11 20:36
美濃國小小球員和徐總肖像擊掌,並向徐生明報告今天的比賽結果。(資料照,協會提供)美濃國小小球員和徐總肖像擊掌,並向徐生明報告今天的比賽結果。(資料照,協會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2屆徐生明少棒錦標賽今天(11日)進行8強賽,8隊參賽球員全部換上85號特別球衣上陣,向「徐總」追思。

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研發組召集人劉志昇指出,本屆推動85號球衣日,讓小球員能夠認識徐生明,因為稍有年紀的球迷都認識徐總,但年紀小的球員普遍不認識。

此外,小球員除了穿上85號球衣,比賽前大會也召集選手,介紹徐生明的棒球理念與成就。

85號球衣僅限8強賽穿,各隊在4強賽將穿回原本的球衣,85號球衣則讓小球員作紀念,象徵打進8強的榮耀。

本屆徐生明少棒共有48隊報名參賽,今天8強賽結束後,明天將進行準決賽、決賽,地主美濃將力拼把冠軍留在美濃。

今天美濃順利過關後,小球員也依慣例到徐總海報前報告戰果,並跟他說「徐爺爺,我們贏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